搬运微博心情:b站上看一个缺潮rps视频,标题里就有个意难平,打开评论全是被虐到了只求友谊长存好他妈虐积极被杀刀死我算了不是爱人连友人都不是,在一片我嗑的rps不是真的我好难过好悲伤上一次同框已经是几百年前的爱而不得的氛围里只有一句评论的评论“不不不你要相信他们就是爱情”如同黑暗中的灯塔一般闪耀出光辉!!rps粉丝凭什么就这么卑微!啊😡rps说是真的就是真的!没有什么“希望两位老师友谊长存”,我们就是要有“马费曼别太爱了😢”和“两老师麦麸不太好吧这是可以说的吗😌”还有“知道了就是普通同事而已😘嗯嗯😘”以及“喜欢是克制爱是不由自主”(以上言论全部出于lofterbcmf评论)的精神!!这才是搞rps正常的精神状态ok?(这里很想圈一下池鱼老师)

其实真的,谁还不搞点rps,看看军烨看看其他rps,想对对自己以及搞的rps没有信心的cp粉们说:自信点,你嗑cp,就是嗑真的,不管谣言如何飞舞,也无所谓对家,你觉得是真的,他就是真的😡拒绝内卷拒绝妥协,没有什么可能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性他俩真的想在一起过,也没有什么我希望他俩是好朋友就好,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我!搞的!rps!是!真!的!😡

评论(7)
热度(3)

© werbistdu | Powered by LOFTER